2010-03-05

[沈重] The Only Thing I know

 
 
    不經意地看見新聞播了這個新聞,真像一個棒槌重重打了我一下!
    這是一部關於沈迷電玩的玩家真實的故事,他利用簡單的動畫,但卻說出令我心驚
    而不想面對的事實,為一不同的是,我沈迷的是「小說」,而非「電玩」,兩者有
    何不同?沒什麼不同,說穿了…都是沈迷啊……

    我其實隱隱發覺了自己在沈迷,生活開始沈淪,但卻無法醒來,不是不願意,而是
    我太懦弱了,意志不夠堅定。許多人都指責說是原作自己控制不住自己,但又有多
    少人真能控制自己的呢?當你發現時,往往已經來不及了,或是說,大家都在自欺
    欺人,總認為自己沒有沈迷,但事實真是如此嗎??


    看了這部動畫,我開始反省了,我真要這樣下去嗎?我捫心自問,我真的不想啊!
    該如何做個平衡或取捨?我現在真應該好好下決定了…

    畢竟,不是小孩了,該為自己負責了……
   
    請各位耐著性子看完這部片,我認為一定能有所幫助的……(至少對我而言)


   The Only Thing I know(中文翻譯版)





   The Only Thing I know(英文原版)


 

  
 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