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9

[懷舊] 衛齊亞~你真是有夠幽默

  
  
  再次重看衛齊亞的書,還是覺得很好笑……

  他的書都是很普遍的老梗(豪門企業的高層 + 平凡女子)
  如果去掉他的冷幽默,那真得還蠻普通的
  但是…加上了冷幽默後,讓人看到了有別於一般豪門戀情的風格

  每個男主角的設定都蠻完美的
  家世都是屬於豪門級的第二代或高級幹部,長相身材都是上上之選
  但是…每個男生都有個怪個性(無論是顯性還是隱性)
  (連帶地說明了豪門飯碗不好拿的原因嗎?XDDDD)

  他們的親戚跟配角也很特別…(在另類豪門男人中那個阿土伯真是可愛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  如:在「完美優質男人」中…任家凱真的各方面都很讚…但…

  
  「老帥哥,你會不會倒溜滑板?」
  
  「不會,我想看書打發時間。」
  
  「我會喔!」完全不理會人,開始倒著滑。
  
  「老大叔,你會不會把書放到頭上走路?」
  
  「不會,而且這麼做顯得人類更加低能。」
  
  「但是我會唷!」死孩子開始頂書走路給帥叔叔看。
  
  任家凱高大的身材靠著書櫃,翻下一頁同時慵懶睇他一眼,「你已經達到那等級了
  ,所以別再做了。」否則更欠扁。
  
  「因為你不會,我要做給你看,怎樣?」
  
  「不怎樣,我可以不理你。」

  「我媽說人家會生氣,就是沒肚量,怎樣?」
  
  「……」任家凱深深吸氣,終於合上心理學書本。
  
  躲在漫畫圖書區的阿剛不斷冒汗。孩子,人生苦短,別自尋死路。
  
  「叔叔這麼老,可是很多都不會,我比你厲害,哇哈哈哈……」
  
  「我三十有三,不老。」
  
  「那你結婚了沒有?」
  
  「還沒。」任家凱往櫃檯那方看去,意味深遠,「不過快了。」
  
  「幹嘛這麼老還不結婚?」
  
  「我再申明一次,我不老,你也別再說了。」
  
  「老頭老頭老頭老頭……」小鬼的聲音簡直跟跳針沒兩樣,不斷重複。
  
  就在肅殺氛圍中,書局店員提著乾淨的大型垃圾桶經過一大一小。

  永別了,死孩子。



  那小孩的後果…

  少婦得意指著前方,大聲嘲笑:「一個白痴店員追著會跳動的垃圾桶跑,你說好不
  好笑?」

  丟臉丟到家了,佑蘭放聲喝阻:「玲玲,不要再追了,很可笑!」

  「不行啦!因為任先生把人家的小孩扔到裡面去了啦!」

  「什──麼?」店員們如雷轟擊,難以置信。

  少婦哼嗤:「這一定是哪家的小孩特別皮癢。對了,我兒子呢?」
  
  「……」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  他的用詞也很特別,如:在「玩美A級男人」中,把男主角比喻成萬歲爺…XD


  她話都沒說完,正好張開嘴唇,霍地讓他狠狠堵住,甚至探舌進入,發火活逮之前
  三番兩次大膽頂嘴的該死小舌,強悍吸吮翻攪,惹的招架不住的小女人直唔唔唔嚶
  嚀不停。

  別再唔了,姜姓犯婦。

  萬歲爺打算一併全包了!

  謝恩吧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  他的書很適合給喜歡看老梗…但又不想太老梗的人看
  強力推薦豪門系列跟玩美男人系列…XDD

  
    
  
    對於本文章引用之詞句或圖片,如有問題或侵害到您的權益,懇請您告知,我將立
    即刪除,感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