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9

[圖示] 女扮男裝的梗

  

  推薦一些我喜歡的女扮男,有興趣的就看一下吧~

  我喜歡的女扮男,女主都至少要有一些特質,如:瀟灑、聰明、淡漠…等
  總之…只要男主不是那種無聊男即可…XD


◎ 我喜歡的故事流程圖

           女主角女扮男裝
            - 沒原因,只是因為喜歡這樣穿
            - 只是想實現某種目的(如:當官)
                    
  男主一開始知道或中途發現        男主沒發現,而大家都知道,只是沒說
   - 有點驚訝,但沒特別反應         - 眼力不好
   - 有點驚訝,發現後會特別照顧       - 女主角裝扮太成功,已完全融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男主慢慢地喜歡上女主角…        喜歡上女主,陷入自我猜疑中。但因為
     - 欣賞女主的某些特點        某些事件發現自己還是不小心愛上他~
     - 日久生情,不小心愛上       準備認命當BL控~ XD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溫吞心機派       直接表明派      因為某些契機而發現真相
   - 默默做事來                 - 震驚 → 小不爽 → 狂喜
     攻陷女主心                     想通過去發生某事的源由
                             
  女主的心被攻陷     女主驚訝,想通          
  得潰不成軍~      男主過去的態度          
  (猶豫要不要說明)    - 直接接受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 - 猶豫一段時間        
  表白(身份及感情)      釐清自己的心      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  
          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      
      → → →  Happy Ending!  ← ← ← ←
              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  推薦:(這是我個人喜歡的,不喜歡的話…不要罵我阿~~)

  01. 於晴   鬥妻系列、吉祥娘、聶十郎、探花郎
  02. 金盈   未婚駙馬
  03. 凌淑芬  紅娘的替死鬼
  04. 席絹   紅袖招
  05. 郝逑   冷刀邪魅(這本我超愛的~)
  06. 雷恩娜  暗戀簫郎
  07. 檀月   梅戀雄師、破軍之戀(這本一開始大家都知道主角是女的)
  08. 彤琤   月光謎情、女朋友、男朋友
  09. 鏡水   芙蓉軍師
  10. 七寶   月下儷人(看她的書…要能承受日後等書怨念的心理準備)
  11. 其他   文聞_愛上狀元郎

  
    
  
    對於本文章引用之詞句或圖片,如有問題或侵害到您的權益,懇請您告知,我將立
    即刪除,感謝!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