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30

[誇張] YY到極致的大地武士

     
 
    老實說,當初我一定是給厚厚的豬油蒙了心與眼睛,或者是一時不查,被人下藥蠱
    惑了……要不怎麼會開始看這本呢?唉~看到一半時,我基本上就已經被這可怕的
    毒書給摧殘的快捉狂了,但我仍秉持著將書看完的好習慣(事後證明……這是個爛
    習慣),爾後的歲月中,打死我也不碰雲天空的書……

    事後,我曾去查過這作者的評價,一查之下,真是捶胸頓足,悔不當初……
    這本書的對我最大的貢獻就是--讓我在之後看小說前,都養成了先去查作者評價
    與書評的好習慣,碰的雷書或毒書的機率就小很多~

    話不多說,就來介紹這匯集所有YY之精粹的「大地武士」吧!
  
  
   
  ◎ 作者:
 
    雲天空(本作者的特色就是-「YY,極致的YY。」)
 
  ◎ 作品:
 
    - 大地武士
  
 
  ◎ 作品簡介:
 
    很簡單的故事,主軸很明顯,有多簡單多明顯呢?
   
    以簡單的數學式子來比喻……
    大地武士 = 全才 + 異世 + (稱霸世界 * 救世之神 * 後宮滿滿)

    用文字敘述的話……
    一個虛擬世界的格鬥天王-集所有才能於一身的天才,不幸到異界。然後不小心用
    現代美食、現代歌舞、嫖竊來的詩詞歌賦……等稱霸世界,並成為救世之神。小小
    插曲是,因其魅力驚人,各式美女前仆後繼,爭進後宮,貢獻處子之身。
   
    夠簡單,夠明瞭了吧~(懂上面說的,這部小說你就等於是看完了…)
    打完簡介時,我快哭了……為自己浪費的時間與愚蠢……
 
 
  ◎ 主要角色:
 
    葉天
    26歲便稱霸虛擬世界的格鬥天王,「戰無不勝,攻無不克」是他的寫照~
    因為時間很多,另外還去學了音樂、跳舞與烹飪,閒暇時,又背了一拖拉庫的詩詞
    歌賦與文學小說。簡言之,他是個全才。
    (懶得去翻,但我記得主角基本從五到六歲時就開始發威,精通音樂了 = =+)

    其他角色……?
    抱歉!本書只有主角,其他都是配角~
 
 
  ◎ 閱後心得:
 
    嗚嗚……我又想哭了,看到第一章的「九星連珠」時,我就該丟掉這本書的……
    沒錯!這本組裝很多其他電影與小說的東西,如:食神中的「九星連珠」、金庸小
    說的「獨孤九劍」。忘了提,這主角除了是全才,還有令人嫉妒的記憶力與好運,
    讓他再次在異界中,發光發熱~
 
    看到這,你就應該發現……我沒有心得可言啊!!
    因為內容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!不是我記憶差,而是他內容太罐頭了,根本是看完
    即忘的類型,只能隱約記得誇張到令我發笑的部分。
   
    介紹這部的用意,不是要大家去看唷!而是希望大家能遠離毒書,若真的好奇,看
    我寫的簡介就可以了。就如同簡介上說的,看完簡介,你就等於看完整部小說了~

    雲天空的書,還是有人喜歡,但就我而言,我不會再去碰了!畢竟毒發一次,就讓
    我後悔無窮……

    下次有時間的話,會介紹一下爛尾天王-韋小寶……
   
   
  
    
  
    對於本文章引用之詞句或圖片,如有問題或侵害到您的權益,懇請您告知,我將立
    即刪除,感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